机机

情深友于

【星鬼】那当然啦


勿上升 脑洞产物

“杰哥杰哥,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什么游戏?”
“那当然啦!就上次我们采访玩的那个”
“怎么突然想起玩那个了。”
“诶哟就想玩嘛,杰哥陪我玩嘛~”
“好好好,来吧。”

小鬼转动椅子转到朱星杰面前正视着朱星杰,刚洗完头的湿哒哒的头发软软地搭在额前。朱星杰笑着帮他把头发捋好,笑着示意他可以开始了。

“开始啦开始啦!”
“杰哥你今天是不是没穿内裤!”
“那当然啦”
“小鬼头今天是不是偷看了飞机上的空姐四眼了?”
“……那当然啦”

朱星杰一副了然的样子看着小鬼,小鬼想起今天坐飞机时朱星杰故意和自己battle谁看空姐的问题,气鼓鼓咬起腮帮子,心里快速敲起小算盘。

“杰哥……你…你是不是偷偷看我洗澡还硬了!”

未成年的小朋友为了报仇硬撑着小声bb,眼神不受控制地往天上瞄。
成年人不怀好意地身子往前试探,手指把玩着毛糙的脏辫,低声笑道。

“小鬼头知道的可真多。”
“啊啊啊啊啊!”

小朋友受不住腿一伸,转椅甩出去老远,隐隐有往后翻的趋势,脏辫噼里啪啦随着主人的激情摇晃在空中飞扬,滑稽的样子活像是出了糗的章鱼哥。
惹火的主人没有丝毫愧疚地笑倒在沙发上,杠铃般清脆的笑声传入小朋友的耳朵里,炮仗精炸成了个二踢脚炸的五颜六色。

“杰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生气是很可怕的。小鬼咬牙切齿地跑过去一把扑到朱星杰的身上,扑腾扑腾着折腾他杰哥。

蓦地,朱星杰突然不动了,趴在沙发上像是连呼吸都停止了。

这一出一下子把还在背上闹腾得起劲的小朋友给整蒙了,手脚并用地爬下来一个滑跪到朱星杰面前声泪俱下。

“杰哥你怎么了你说句话啊你别不理我啊小鬼头错了小鬼头以后再也不敢了你说句话啊你死了我怎么跟你爸妈交代啊你答应我的带我去荒岛还没实现啊你怎么可以让我白发人送黑发人啊啊啊啊啊啊——”

“噗——”

朱星杰还是忍不住笑了出声,天知道他背对着小鬼憋笑憋的有多辛苦。

他的小鬼头实在是太可爱啦!!

“啊——杰哥!!!”
“别生气嘛小鬼。”

朱星杰坐起来突然一把抱住面前炸毛的小鬼,心脏贴着他还有点冰凉的大金链子,感受着彼此加速频率的心跳。

“以后你就是nine percent的lil ghost小鬼啦,好好干,杰哥等你回来。”

朱星杰不知道他在这分别的前一天里和小鬼抱了多久,他只记得,在阳光照射进来,地板上投射出两个相拥的影子时,他感受到小鬼在他的怀抱里重重点了一下头,发出闷闷的一声。

“等我回来,杰哥。”

end。
十八个月
2019.10.06
朱星杰,你的小鬼回来了。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