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机

情深友于

【星鬼】想你

*一颗甜糖,完结请收下♡︎
*勿上升一切 xxj文笔 多包涵。
*哈哈哈今晚npc合体快本 想象杰哥坐在电视机前蹲守鬼哥的样子真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想小鬼吗”

  朱星杰看着眼前手机屏幕里泡泡圈粉丝提出的问题一时间失了神。

  想小鬼吗?

  距小鬼去LA也有一段时间了,可他们之前的联系却是少之又少。一方面是因为小鬼不太爱回微信消息,另一方面,则是朱星杰发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他,堂堂宇宙第一大头胡巴,居然喜欢上了跟自己相差5岁的弟弟。

  是的,在小鬼离开的前一天,朱星杰就明显感受到了自己心理和生理上的明显不适感,这种感觉,就像是有无数只蚂蚁在骨头间穿梭啃咬,而骨头的主人却只能眼睁睁看着,无可奈何。

  朱星杰本以为这种感觉只是自己很好的兄弟要离开了不习惯而已,可在小鬼真正站在机场里,笑着抱住朱星杰靠在朱星杰的耳边说他要走了的时候,这种不适感直线上升,直达顶端。

  操。

  朱星杰差一点点,就一点点就当场把这撩人的小孩给直接扛走带回家,可他没有,他只是眼睁睁看着他上了飞机,再眼睁睁看着自己含着慈父般的微笑跟小孩挥手再见。

我只是迫不得已,他还是个孩子。

  朱星杰这样安慰自己道。

  朱星杰回过神,在键盘上敲下几个字。

  “当然想呀”
  手指一顿,不行不行,太理所当然了,删掉。

  “还行”
  手指二顿,算了算了,太冷漠了,删掉。

  “……”
  手指三顿,只是在手机前瞎挥动几下。

  诶——朱星杰一把将手机扔在一旁,随手抓起一本书盖在自己头上再一把向后躺去。

  真想王琳凯。

   朱星杰碎碎念道。

(2)

  “哇,真冷”

  王琳凯站在凌晨的大街上,身上三五背包,身旁还伫立着一个大行李箱。

  “臭胡巴……我走了那么久都不给我发一条消息,我倒是要看看这垃圾胡巴在没了我的房子里藏了个什么娇!”

  一边碎碎念,一边走在萧索无人的马路旁。夏日的夜晚凉凉的,偶有几辆小车从身旁疾驰而过,再带来一阵飓风,把王琳凯的绿帽吹走,又在王琳凯低头拾捡时把绿帽一吹二吹。

  “………………”

  王琳凯突然有点委屈,他专门请了假偷偷跑出来,穿着一件单薄的卫衣下面一条七分裤随时随地都能冻死在大街上还要被一阵风欺负,他都为了啥啊还不是为了某个死活不主动找自己的大头卡通人物。

   “哈——哈揪”

  一个响亮的喷嚏,王琳凯的鼻涕五米长。大手一撮,拉起行李箱。

  “目标朱星杰家,王琳凯鬼姐姐大队,出发!”

  ……
  路过的猫甲:哪来的二傻子
  路过的猫乙:赶紧走吧指不定他待会扑过来咬我们呢。

(3)

  “叮咚——”

  尖锐的门铃声打破了房间里充满恋爱酸臭味的安静气氛,朱星杰吓得一把坐起。

  大晚上的谁呀哎哟卧槽吓死我奶奶滴熊。

  瞧瞧,重庆话都飙出来了,可见朱星杰被打扰思念爱人的气恼。

  朱星杰踩着社会大佬的步子,气势汹汹地打开门想看看是哪个幸运的孩子被他捉来暴打,结果话刚想说出口,带着一股冷气,少年扑进朱星杰怀里。

  “杰哥……我快冷死了……”

  此时朱星杰的脑子已经自动当机,依照身体的本能反应回抱住了这怀中甚至比自己还要高一点的心心念念的少年。

  “杰哥……杰哥……杰哥!”

  “啊……?”

  朱星杰被炮仗精这么一吼顿时回神,揉揉通红的耳朵努力忽略脑海里闪过的满屏“炮仗精回来了炮仗精真的回来了!!!”的弹幕,本来刚要松开的双手又紧紧抱住眼前人,仅隔一布之料的小孩的胸膛在自己怀里上下起伏,沉稳如杰哥突然有点受不了了。

  松开手,转身帮小孩拿过大大小小的状似离家出走阵仗的行李,看着小孩因冰凉而发白的嘴唇和写着求亲亲求抱抱求举高高的眼眸,忍不住伸出手在小孩头上揉了两揉。

  “洗澡去,出来我给你吹头发。”

  小孩的眼睛又瞬间弯起,张开大嘴,朱星杰以为他又要得瑟刚想打压性的回复一句,小孩来了个响亮的长久的非常非常悦耳的喷嚏。

  “哈揪——wu——————”

  很好。朱星杰灿烂的笑容凝固在脸上,伸手把脸上的口水一抹。

  “王琳凯?”

  “啊啊啊杰哥我错了我洗澡我洗澡去杰哥我爱你哦木啊木啊~”

  “……”

  看着眼前少年抓起背包就往厕所里百里冲刺嘴里还不停的炮仗的可爱模样,朱星杰终是无奈一笑,放下手中大大小小的包,转身翻找999儿童感冒冲剂。

  诶,这年头孩子不好带啊。

  朱星杰叹道,不住扬起的嘴角却又暴露了此刻主人雀跃的心情。

  炮仗精,真好。

  朱星杰笑了,正在倒水的手一抖,溅到了自己手上,在白晳的皮肤上烫出一条长长的红条。

  “……”

  挺好挺好,嗯,好。

“杰哥!!!”

  奶声奶气的声音随着声音主人的接近由远到近放大数十倍,随即一个毛巾飞了过来,成功降落在了朱星杰的大头上。

  很好。

  朱星杰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回头,但他很快又灭了火,燃起了另一堆火。

  小孩刚洗过澡的肌肤红红的,像冒着热气的刚成熟的苹果,侧身坎肩下隐约可见的红点,顺着线条往下……

  还是孩子还是孩子,孩子。

  朱星杰默默咽了口口水,端起冲剂放到小孩面前,又认命般的拿下头上的毛巾坐到小孩身后帮小孩擦头发。

  “小鬼,药喝了,乖。”

  “哼,胡巴不找王琳凯,小鬼替王琳凯打抱不平,不喝!”

  这孩子。

  朱星杰手上动作依然温柔,无奈笑道。

  “这不太忙了嘛,好啦好啦,那麻烦小鬼告诉王琳凯,他杰哥老想他了真的。”

   “哦好……叮咚!王琳凯让我告诉你,除非你告诉他大头胡巴的手机密码是什么,不然他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朱星杰低头一看,手中秀发的主人正摆弄着他的手机,连续试了好几个密码都不对,长长的手指在空中摇晃不定,一副纠结的小奶狗样。

  朱星杰忍不住,低下头靠在小孩耳边,低声答道。

  “小鬼……0520呀”

  “啥……啥?”

  小孩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身体微微挺直,别过头假装看夜色

  “小鬼……我说……我爱你呀。”

  朱星杰此刻已俯身将小孩圈在怀中,头靠着小孩的肩迫使小孩看向他。

  “我说……我爱你……诶?”

  这是朱星杰从见到许久未见的爱人的第一眼时就做的决定,我的小孩,还是得他来管,他来宠。可谁知怀中人却突然呜咽起来,身体在朱星杰的怀中微微颤抖,豆大的泪水一颗两颗划过脸庞,滴在了朱星杰的手臂上。

  “小……小鬼,对不起我吓到你了吗,你……你别哭,杰哥错了杰哥错了……诶——”

  朱星杰这一刻突然就后悔了,他想,他还是个孩子啊,是个潜力无限前途可期的……孩子啊。

  朱星杰松开了双手,想安慰却不知如何开口。

  “如果真的让你很难受的话,你……就当作什么都没听到吧。”

  如果让朱星杰在自己和小孩之中选一个,朱星杰绝对会毫不犹豫地选小孩。可能爱真的挺伟大的,至少朱星杰不希望他的小孩伤心,因他伤心,因他的感情而伤心。

  即使这会要他的命。

  朱星杰暗自想道。

  小孩微不可闻地动了动。

  “杰哥。”

   “我……我在。”
  
   小孩看着自家杰哥这么慌乱这么紧张,就连耳尖也全是可爱的粉红,心里突然软的一塌糊涂。

  “杰哥呀,我想你了。”

  说完后便一把扑进了眼前自己喜欢了一年半的哥哥的怀里。

  想你哦
  不是今天想你了
  是今天憋不住了。

——END
18.6.2

评论(6)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