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机

情深友于

【星鬼】烧烤日常

幼稚哥哥鬼 X 稳重弟弟杰

(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

-

00.

6岁。
朱星杰:妈,我找到幼儿园了。

妈:是吗?在哪?

朱星杰:.~)…~&#@〈%……

妈:哎!可以啊小星,那你去吧!

正在玩泥巴的王琳凯:???

王琳凯:妈,我要和我弟一起去!

9岁。

朱星杰:妈,我找到小学了。

妈:是吗?在哪?

朱星杰:.~)…~&#@〈%……

妈:哎!可以啊小星,那你去吧!

正在玩泥巴里的虫子的王琳凯:???

王琳凯:妈!我要和我弟一起去!

18岁。

朱星杰:妈,我找到工作了。

妈:是吗?干嘛的?

朱星杰:烧烤

妈:哎?可以啊小星,那你去吧。

正撑着头看朱星杰说话的王琳凯:妈!我要和——

朱星杰:王琳凯你烦不烦!!!

——————————————

第二天,两人整装待发站在烧烤店门前。

王琳凯:小星我们冲鸭!!!へ(゜∇、°)へ

朱星杰:………………闭嘴!!!

评论(5)

热度(47)